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宝马4S店销售员卷走顾客30多万 4S店:建议报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华 2018-05-04 08:32:18
[摘要]从去年11月到今年3月,买车之后店里要求还要交2-7万元不等的车辆购置税。但购置税却被要求打入销售员甘某的个人账户中。

近日,本报记者接到多位在宝马西安高新金花宝鼎4S店购买过小轿车的顾客投诉,他们称,从去年11月到今年3月,买车之后店里要求还要交2-7万元不等的车辆购置税。但购置税却被要求打入销售员甘某的个人账户中。顾客韩女士反映说,70万元的车款是打给公户,7万元的车辆购置税不能转给他们公户,都让我转给销售人员。”

“我这个车是3月左右买的,总车款是25万多元,购置税交了2.4万元。当时店方说多退少补,但购置税要交给销售人员甘某,当时4S店口头承诺是他们来帮忙代办这个事,结果现在这个销售人员甘某就一直找不到,4S店说他们也是受害者,一直不处理这个问题。”有着同样遭遇的顾客王先生说。

受害车主告诉记者,不光是韩女士和王先生有着同样的遭遇,另外5名顾客同样被销售人员甘某欺骗。事情发生后,他们曾多次和4S店沟通,但4S店却始终拿不出明确的处理办法,建议让受害者报警处理。5月2日下午,记者在宝马西安高新金花宝鼎4S店采访时,该店市场部负责人甘晨称,公司接到顾客反映后,非常重视,但这是销售人员甘某的个人行为,公司在财务窗口贴有“严禁顾客向销售人员个人账户打款”的温馨提示,有些顾客嫌麻烦将部分款项转给销售人员。目前共有7位车主大约30多万元被销售员卷走。

据了解,甘某为贵州人,经过相关入职培训后,在宝马西安高新金花宝鼎4S店当销售员已有一年。该店市场部负责人甘晨告诉记者,“现在店里也确实联系不上甘某,建议顾客尽快报警处理,顾客也可以起诉,等待司法机关的一个判决结果。如果我们店里有责任,我们一定会依法承担,赔偿客户的损失。如果司法判决这是销售人员个人行为的话,那么这个责任就由销售人员个人来承担。我们也会配合警方做好相关工作,给客户及时解释和安抚。”

华丛言本报记者张华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宝马 顾客

上一篇:西安街头公厕差别大 大雁塔公厕获赞客运站被吐槽 下一篇:周至县广济镇排污设施成摆设 污水横流害苦附近村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