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汽车油路故障被集体召回 汉中一4s店仍在售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4 07:14:07 编辑:王彬 作者:周金柱 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7740.jpg

  所购长安CS75汽车汽油渗漏到机油里边,存安全隐患。近日,汉中多位长安汽车车主集体维权。对此,汉中长安4S店回应称,问题车辆已被要求召回优化升级,目前正在分批处理。

  车主:机油无故增多 尾气还冒黑烟

  3月8日,来自宁强的何先生说,2016年11月,他在位于汉中市经济开发区崔家沟转盘东北角的汉中长安4S店购买了一辆长安CS75汽车,裸车花费了近11万元。今年2月,看到网上曝出长安CS75机油增多问题,随后检查发动机发现,机油已经越过警戒线,而且机油缸内汽油味很浓。

  何先生说,去年12月,他发现行车冒黑烟后,就联系了该4S店售后,但被告知冒黑烟属于正常现象。“开车的人都知道,明显是燃烧不充分的缘故,咋可能正常。”何先生说,汉中长安4S店机修师傅承认机油增多,但并未解释原因。

  来自略阳的李先生也在同一家4S店买了辆长安CS75。他说,去年2月23日,发现车老是报警,原来是机油增多超过机油缸上刻线。今年3月2日,他看到重庆长安总公司发出召回长安CS75的公告,自己的车就在被召回范围内。

相关热词搜索: 机油 4S店 冒黑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