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汽车油路故障被集体召回 汉中一4s店仍在售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4 07:14:07 编辑:王彬 作者:周金柱 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7741.jpg

  公告:召回相关问题车辆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召回公告显示,自3月2日起,召回2016年7月26日(含)至2018年2月24日(含)期间生产的部分CS75汽车,共计252087辆,对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长安CS75发动机相关零部件实行终身质保服务。

  据了解,上述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ECU)存在相关问题,当车辆长期在低温环境下和短距离行驶时,可能导致机油盘中机油增多,若用户忽略报警提示,持续运行车辆可能对发动机造成影响。对此,长安汽车将升级召回车辆的ECU软件和发动机冷却系统,消除安全隐患。

  调查:问题型号车仍摆在展位售卖

  3月8日,华商报记者与6名长安CS75车主来到该4S店。在店内看到,一辆长安CS75就摆在展位上售卖,该车产于2018年2月6日,重庆长安总公司的召回公告显示,其就在召回范围。“我上午在4S店还看到有顾客开走了一辆全新的长安CS75,不知道机油增多问题处理没有?”何先生质疑。当日下午,记者就此询问该4S店一负责人,他表示无可奉告。

  针对车主反映长安总公司发出召回公告后,汉中长安4S店未通知长安CS75车主到4S店优化升级一事,该负责人坦言,整个汉中市场,他们店共售出2000余台长安CS75,售后要一个个通知,“未接到通知的车主是售后还没有来得及通知,我们也是严格按照总公司的要求在办理。”

相关热词搜索: 机油 4S店 冒黑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