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震后重组的家庭 在奋斗中寻求幸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崔永利 马虎振 2018-05-09 06:17:08
[摘要]肖志全、李石花的结合是幸福的,作为5·12地震后的“重组家庭”之一,他们曾被特别邀请去北京参加集体婚礼。李瑜说,和张兵开始相处的时候,张兵带她去一些地震的纪念馆,在那里李瑜让张兵给她照相,张兵拿着相机就是按不下快门。

  汶川地震波啥感觉?

  华商报邀您实验室体验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汶川地震波有什么特点?破坏性为何这么大?地震来临时,究竟怎么做才能有效避免人身伤害?华商报邀请您参加实验室体验活动,在体验中获取最实用的知识和经验。

  本次活动由华商报社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主办,拟邀请20位市民参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将安排专家在现场对参与活动的市民进行科普讲解。您不仅可以了解地震波的特点,学习地震知识,还可以学习到紧急状态下如何正确处置才能避免人身伤害,房子该怎么建才能更有效抗震等实用经验。

  活动拟于5月12日举行,要求参与人员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等病史,年龄在18岁~60岁之间,男女不限。华商报将为参与人员购买意外保险。

  >>报名时间

  5月9日~10日(9:00~18:00)

  报名电话:029-88880000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汶川地震 震中饭店 映秀镇

上一篇:西安10个饮用水水源地 农家乐污水问题排第一 下一篇:西安市教育局“问政”后整改 教育系统已追责处理284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