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一32岁男子因家庭琐事起争执 持菜刀砍伤姐姐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8-05-09 07:11:15
[摘要]吴起县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男子手持菜刀砍伤一女子,民警和120救护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下午5时许,吴起县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男子手持菜刀砍伤一女子,民警和120救护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有公安民警以及120将受伤者送医抢救。华商报记者从吴起警方获悉,昨日下午4时许,在吴起县迎宾街迎宾三巷路口,张某岳与张某丽(女,40岁,系犯罪嫌疑人张某岳的姐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后张某岳用菜刀将其姐张某丽砍伤。

  犯罪嫌疑人张某岳(男,32岁,吴起县吴起街道陈砭村人)已被吴起县公安局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家庭琐事 砍伤 争吵

上一篇: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纪委副书记聚众赌博已被停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