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女子坠入汉江溺亡 汉中的哥或因救人致落水失踪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8 07:22:09
[摘要]25日凌晨,一名女子要跳汉江,的哥罗成华发现后上前阻拦,之后两人一起落水失踪。

\

  25日凌晨,一名女子要跳汉江,的哥罗成华发现后上前阻拦,之后两人一起落水失踪。家属猜测,罗成华是因为救人才落水失踪。昨日上午,女子在江中被发现,已经溺亡,罗成华则下落不明。

  失踪女子的遗体被打捞上岸

  近期汉中降雨,汉江水位上涨,打捞难度大。昨日上午,在事发现场汉中市滨江路音乐喷泉附近,救援人员通过望远镜不时在江面搜索,经过一个小时找寻,在离岸边不远处找到失踪女子的遗体,将其打捞上岸。

  据的哥罗成华的同事介绍,事后他们调取监控发现,5月25日凌晨,罗成华在江边拽住一位女子,不断地说着什么。两分钟后,两人先后从监控中消失。随后双方家属接到警方电话,称二人可能已经坠江。

  监控显示的哥曾紧紧拽住女子

  视频显示时间为25日凌晨0时23分,在音乐喷泉旁,一白衣女子蹲在地上,罗成华站在女子身前,挡住女子前往河边的去路,不停对其说着什么。女子起身欲往河边走,罗成华紧紧拽女子的手,女子还在不停地挣扎。僵持了2分钟后,女子走出了视频监控的范围,罗成华跟随在女子后面。

  坠江女子的丈夫介绍,事发当日凌晨,他们夫妻和朋友吃完饭后,妻子坐朋友的车离开。后来接到警察电话,才得知妻子已经坠江。该男子表示,妻子一直在外打工,最近刚回到汉中,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双方最近有离婚的想法。据一知情人透露,三年前,该女子曾经跳河被人救起。

  通话记录证实坠江二人互不相识

  因为丈夫没有找到,罗成华的妻子周雪林整日以泪洗面。事发前,她还和丈夫在微信上聊天。经过一个上午的打捞,并没有发现丈夫的身影。周雪林失望地哭出声来,1岁7个月的女儿不知道妈妈在哭什么,也大哭起来。

  周雪林说,丈夫37岁,二人经营一辆出租车十多年了,她开白班,丈夫开夜班,省吃俭用在汉中按揭买了一套房子,养育了一双儿女,生活虽不宽裕,但家庭和睦。得知丈夫掉河里了,“我赶到现场发现车在路边停着,丈夫的鞋子、钱包、手机和车钥匙还在岸边……”说着,周雪林泣不成声。

  “警察告诉我,女的应该是乘客,调取二人的通话记录和微信,证实二人并不认识。”周雪林说,通过出租车的行驶路线发现,丈夫从南郑回来以后沿滨江路行至梁州路,然后返回事发现场,车辆未再移动。

  周雪林猜测,应该是女子乘坐丈夫的车,丈夫发现对方有轻生念头,下车后一路跟随,发现女子跳河后下水救人,再也没回到岸边。

  数十位的哥自发到现场提供帮助

  昨日上午9时许,在汉中市滨江路音乐喷泉旁,60余辆出租车停在路边。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只要听说罗成华救人的出租车司机,纷纷赶到现场,“我们过来看看,有没有能出力的地方。”一位与罗成华素不相识的的哥说。

  “听说他掉河里了,几天都没找到,我心里特别难过。”和罗成华住同一个小区的宋女士说,罗成华是个热心肠。去年,宋女士老公受伤以后,家里没人照顾,罗成华跑完夜班以后,一夜没睡,还要买上东西,经常到她家看望。

  李女士是位的姐,她说,去年夏天,她在虎桥路因为一个轻微交通事故被人缠上,通过出租车司机内部微信群把消息发出去,很快,罗成华赶到现场帮她解了围。“我们不是一个公司的,还过来帮忙,我一直很感激。虽然帮不上忙,也必须来看看。”

  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滨江路派出所民警表示,这一事件并未立案,具体情况仍在调查。

  华商报记者王亮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罗成华 汉江 救人 音乐喷泉 微信

上一篇:勉县街办人员12天未上班 被发现已身亡家中多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