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爬火车触电去世 女友:为客户拍照 不是想红拍抖音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5-09 13:00:4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们不是想当网红,也不是拍抖音,他是摄影师,爬上火车是为了找角度。”5月8日,重庆九龙坡区一摄影工作室助理何敏(化名)告诉记者,网传她和男友王先生是为了拍抖音爬上火车车厢顶部的说法纯属谣言,事发时,王先生正在给客户拍亲子照,为了找角度才去爬火车。当日凌晨,王先生因重伤不治身亡。

\

  何敏说,男友王先生是个摄影师,5月7日是男友22岁生日,他们成立了一个摄影工作室,男友负责拍照修片,她做一些辅助工作。5月6日,一位想在火车轨道拍摄的客户给何敏发微信,想当天就把照拍了。

  何敏给记者发来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双方确定当日中午在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的一段轨道上进行拍摄。王先生和她于6日下午1点多到达约定地点,随后做好准备开始拍摄。

  “这位客户是一家三口,拍的是亲子照。一开始拍了一些他们在铁轨上走路的照片。后面男友想换个角度,就爬到车顶去了。”何敏称,下午3时许,刚拍了几张照片的男友不慎触到高压线被电伤。

相关热词搜索: 爬火车 抖音 去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