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奋进 巨变 展望】剑门关高级中学:办好让人们满意的教育

关注 四川新闻网 作者:熊强 陈淋 2018-05-09 13:24:24
[摘要]2004年初,浙江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对口帮扶项目“之江教学楼”工程选址沙溪中学;2004年5月16日,“之江教学楼”正式开工建设;2006年4月12日,“之江教学楼”竣工并投入使用。

\

  剑门关高级中学

  四川新闻网广元5月7日讯(记者 熊强 陈淋 摄影报道)还记得5.12汶川地震发生时,当时的四川省剑门关高级中学成了受灾群众的临时安置点,因为校舍受损严重,学生只能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上课,帐篷学校,成为当时网上搜索的热词。

  地震后,经过对口援建和灾后重建,学校总面积扩大,一跃成为全县占地面积最大的学校。

  如今,十年已经过去,随着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科技楼、综合楼、艺术楼、标准化运动场等工程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办学规模逐年扩大,学校跨上发展快车道。“学校的环境越来越好、设备设施越来越齐全,我们更应该珍惜这些来之不易成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邓思勇说。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乡镇初级中学 高完中 剑门关 高级中学 传球

上一篇:【中国梦·践行者】广州教授致力消除疟疾 不惧困难力争助百万人除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