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微信办照”系统增加新功能:企业变更和注销

综合新闻 陕西日报 2018-05-09 14:37:09
[摘要]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5月8日起我省“微信办照”系统新增加企业变更和注销功能,并在全省全面启用。

  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5月8日起我省“微信办照”系统新增加企业变更和注销功能,并在全省全面启用。

  据了解,去年8月1日起我省全面实行“微信办照”,申请人通过微信扫码、上传身份证、“刷脸”就能实现营业执照随时随地远程办理,但涉及企业变更和注销的相关业务仍需要通过工商部门的网上登记系统或到各级政务大厅进行现场办理。此次“微信办照”新增企业变更和注销功能,申请人通过微信客户端就可办理此类业务。目前,我省“微信办照”系统已经具备除外资企业以外的全部市场主体的设立、变更、注销登记功能,基本实现了业务办理的全流程、全覆盖。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办照 功能 变更

上一篇:今年陕西高考人数超31万 高职教育分类考试已录取5万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