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通推出电子发票等六大新功能 覆盖西安227条线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4-29 08:08:36
[摘要]4月28日,“融慧·创新”长安通产品发布会暨西北工业大学校园长安通卡启动仪式举行,长安通校园卡、涉外交通联卡、电子发票等六大功能首次推出。

  4月28日,“融慧·创新”长安通产品发布会暨西北工业大学校园长安通卡启动仪式举行,长安通校园卡、涉外交通联卡、电子发票等六大功能首次推出。长安通携手西工大首发长安通校园卡,将西工大学生卡和长安通卡合二为一,既能保证校园门禁、就餐、借阅等基本功能,同时满足学生公交、地铁、共享单车出行和旅游、购物等消费需求。

  长安通涉外交通联卡—“China Hand”卡,特别针对外籍友人在中国境内旅游出行提供便利服务,采取实名认证,每张卡片关联一个账户信息,用于身份识别、信息存储、刷卡消费、景区优惠、保险服务、通讯联动、定制专享等多功能搭载服务。

  居民健康卡由市卫计委授权,在长安通卡上加载居民健康功能,成为承载百姓卫生健康信息的载体。实现健康档案信息管理、跨区域、跨医疗机构就医和长安通应用三大功能。居民持卡可以院内院外实现一卡通用,一卡多用。

  昨日,长安通电子发票正式推出,市民无论是持记名卡或不记名卡充值,均可通过长安通App申请开具、下载电子发票。目前正在加紧技术联调,尽快实现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具电子发票功能。目前,覆盖西安市的227条线路5645辆公交车及地铁一、二、三号线均可刷印有“交通联合”标识的长安通互联互通卡。 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新功能 发票

上一篇:“五一”前期我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西安春如四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