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五一”前期我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西安春如四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29 07:59:49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五一”前期我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陕北26℃~27℃,关中28℃~30℃,陕南30℃~32℃。

  “4月的天气真难以琢磨,夏季衣服刚穿上,隔天赶紧翻箱倒柜找厚外套。”西安市民田女士这么说。冷暖空气势均力敌,“你方唱罢我登场”,骤冷骤热的天气变化给人们带来了“春如四季”的多层体验。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气候中心了解到,4月以来,我省气候条件属暖湿型,降水量是1995年以来第三偏多年份,气温全省大部偏高1℃~2℃。本月冷空气活动频繁,冷暖空气势均力敌,在气温偏高背景下出现3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降温过程前后气温快降快升,冷暖交替异常明显。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五一”前期我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陕北26℃~27℃,关中28℃~30℃,陕南30℃~32℃。“五一”后期全省转为阴天,关中南部、陕南东南部有阵雨或小雨,陕北有4级左右偏北风,并伴有浮尘和扬沙天气。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16℃~30℃

  明天 阴 16℃~31℃

  后天 阴 16℃~28℃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冷暖空气 降水量 最高气温

上一篇:西沣路一公交车失控致18车连撞 16辆小车受损1人轻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