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沣路一公交车失控致18车连撞 16辆小车受损1人轻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4-29 07:49:25
[摘要]昨日上午8时30分许,西沣路由北向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十余辆车发生碰撞,导致该路段交通严重拥堵,直至上午11时许才彻底恢复正常。

  早高峰时段,本来就通行缓慢的西沣路上,一辆公交车疑因刹车失灵,冲出百余米撞上十余辆排队等待的车辆才停下。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西沣路由北向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十余辆车发生碰撞,导致该路段交通严重拥堵,直至上午11时许才彻底恢复正常。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西沣路两边还有不少围观市民,现场有多名交警和多辆清障车,剩下3辆事故车辆等待拖离。最后被拖移的是一辆深橘色的SUV,因为碰撞后导致路边较高的水泥隔离墩钻到车头下部,所以导致车辆移动困难。直到上午11时许,最后一辆事故车拖离现场,西沣路交通恢复正常。

  多名保洁员曾目睹了事发时的一幕,“8点半左右,一辆322路公交车,当时还没靠站,在斑马线跟前好像就失控了,然后一路冲过来。”一位保洁员指了指150米外的斑马线说,“西沣路本来就堵,早上经常排队,当时就是因为前面排队的车比较多,撞上去之后公交车才停了下来。”

  另一位保洁员说,西沣路双向6条车道,因为拥堵,不少车辆进入用水泥隔离墩隔离起来的非机动车道上,所以碰撞发生后,包括非机动车道上的汽车也有受损,“但是好像没人受伤,当时公交车撞了之后,好多人把玻璃砸了从窗户跳出来。”

  随后,有围观市民对华商报记者说,被撞的大巴车为某高校通勤车。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交警长安大队了解到,经初步调查,昨日上午8时30分许,余某驾驶车牌为陕AN2×××的322路公交车(劳动南路至杜城公交枢纽站)沿西沣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西沣路与西部大道十字南约500米处时,与道路右侧(西侧)隔离墩相擦挂后,车辆失控,将前方同方向行驶的16辆小车碰撞,后追尾一辆大巴车。事故造成两辆大巴、16辆小车受损,1人轻伤(住院观察)、4人轻微伤。

  初步调查,目前已排除驾驶人酒驾和毒驾嫌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公交车 隔离墩

上一篇:"五一"南门大雁塔周边交通管制 8台LED大屏直播保证游客观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