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长安通推出六大新功能 就医泡温泉开发票样样能行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04-28 13:35:58
[摘要]长安通校园卡、涉外交通联卡、电子发票等六大功能首次推出。全新的便民产品让更加快捷、高效的便民支付惠及广大市民。

  4月28日,“融慧•创新”的长安通产品发布会暨西北工业大学校园长安通卡启动仪式在西工大举行。长安通校园卡、涉外交通联卡、电子发票等六大功能首次推出。全新的便民产品让更加快捷、高效的便民支付惠及广大市民。

  长安通校园卡

  长安通携手西工大首发长安通校园卡,将西工大学生卡和长安通卡合二为一,既能保证校园门禁、就餐、借阅等基本功能,同时满足学生公交、地铁、共享单车出行和旅游、购物等消费需求。给学生、老师带来更多的便利。

  涉外交通联卡

  长安通涉外交通联卡—“ChinaHand”卡,特别针对外籍友人在中国境内旅游出行提供便利服务,采取实名认证,每张卡片关联一个账户信息,用于身份识别、信息存储、刷卡消费、景区优惠、保险服务、通讯联动、定制专享等多功能搭载服务。

  居民健康卡

  由西安市卫计委授权,在长安通卡上加载居民健康功能,成为承载百姓卫生健康信息的载体。实现健康档案信息管理、跨区域、跨医疗机构就医和长安通应用三大功能。居民持卡可以院内院外实现一卡通用,一卡多用,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出行、就医等日常生活。

  温泉一卡通

  长安通温泉一卡通是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能常年享受温泉消费优惠的便民护照,是休闲旅游、公共服务领域又一项叠加功能。记名卡用户可在长安通客服或陕西温泉一卡通指定合作单位的温泉企业开通功能,即可在全省20余家品牌温泉享受优惠折扣。

   多账户管理平台

  长安通开启多账户应用新模式,全方位打造长安通多账户应用管理平台。

  根据行业划分应用,实现多行业应用融合、账户独立、架构稳定、体验更佳。长安通账户平台后续会逐步叠加热力、医疗、停车、集团用户、校园应用等行业需求,在更多的公共服务领域接入聚合。

  电子发票

  “让用户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兼具高效、快捷、环保等特点的长安通电子发票正式推出,市民无论是持记名卡或不记名卡充值,均可通过长安通APP申请开具、下载电子发票。同时,一卡通公司正在加紧技术联调,尽快实现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具电子发票功能。

  交通互联互通

  一卡通公司作为“陕西省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清分结算中心”,在省市两级交通部门的指导和合作单位的配合下,完成了交通一卡通城市级密钥申领、省交通一卡通清分结算平台搭建和上万台刷卡终端改造等工作。目前,覆盖全市的227条线路,5645辆公交车及地铁一、二、三号线均可刷印有“交通联合”标识的长安通互联互通卡。

  用小卡片开启大服务,长安通不断突破以公共交通领域为主的传统应用模式,将卡片应用延伸至公共服务、餐饮消费、休闲旅游、医疗健康等诸多领域,融入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让科技改变生活,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服务创新、应用聚合带来的便利与幸福。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就医 泡温泉 开发票

上一篇:两情相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