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可以刷手机坐公交车啦!15条公交支持扫码乘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31 19:16: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4x141zp.jpg

  即日起,西安市民和外地游客在乘坐5路、7路、11路等15条公交车时,只需要出示手机上的长安通乘车码轻轻一扫,即可完成刷卡支付,与长安通卡折扣相同,非常方便。

  1月31日上午,在西安市城南公交枢纽站内,长安通乘车码正式开始启用,多辆500路公交车已整装待发,车外部及票箱上都张贴有扫码乘车的标识。在公交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市民程先生在微信中搜索腾讯乘车码,就会出现长安通乘车码的页面,同意并开通,确认微信手机号授权,填写手机短信验证码之后,开通长安通乘车码微信免密支付,输入支付密码,就成功开通了该项功能,之后长安通乘车码就放入了微信的卡包内,乘车时,只要出示自己的乘车码,对准车辆上的扫码器,即可进行付费乘车,付费可以选择零钱等方式。程先生完成操作后,将乘车码对着公交车上的刷卡部位,就听见了刷卡的提示声音,显示扣费1元,整个付费过程简单快捷。“这样太方便了,以后不用带公交卡了。”程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手机扫码 长安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