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委”换届时撕毁投票箱阻挠选举 临潼男子被行拘5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9 15:24: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af27973863b0.jpg

   5月8日上午9时许,公安临潼分局斜口派出所接到辖区柳树村村民报警称,有人在村“两委”换届选举时撕毁投票箱,导致选举工作无法正常开展。

  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并现场将撕毁投票箱破坏选举秩序的违法嫌疑人、该村村民张某控制展开调查。

  经查,张某对其撕毁投票箱,破坏选举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张某被公安临潼分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治安处罚。

  与此同时,为确保辖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公安临潼分局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突出重点,在结合矛盾纠纷排查专项行动,全力化解各类涉选纠纷,积极主动进行法制宣传活动同时,组织各派出所民警深入换届选举现场,护航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序开展。

相关热词搜索: 换届选举 违法 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