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雁鸣湖生态国际城地基下沉墙体开裂 别墅还没住成“危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0 06:21:27 编辑:何媛 作者:杨德合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3.png

买来尚未入住的别墅因地基下沉,造成墙体大面积开裂,这让雁鸣湖生态国际城小区三期15、16栋联排别墅的业主们感到心塞。

尽管目前加固地基的施工已经开始,但业主们认为这种打补丁的行为无法掩盖房间建设时地基的质量缺陷,他们希望开发商能给一个合理的说法。

联排别墅地基下沉

两楼中间有塌陷的深坑

鲜女士是生态国际城小区三期16栋的一名业主。不久前,她在业主群里看到其他业主在讨论房子墙体裂缝的事,有人还在群里贴出一份检测报告,“我才知道我买的房子出了问题,邻居说施工队都已经进我家开始施工了。”

昨日,鲜女士说:“我们的房子是2015年竣工的,不少人已装修入住,也有些人正在装修。”她说,由于她不急于入住,所以至今尚未收房。

鲜女士说,她赶到小区后,见施工已开始。工人们说是因为地基下沉进行加固施工。与其他业主交流后她才知道,15栋、16栋中间位置是沉降最严重区域,16栋106室墙体开裂现象非常严重,部分门窗已因墙体变形都无法打开。

鲜女士与业主们检查房子周围,发现两栋楼中间位置有一个塌陷的深坑,可以看见里面的管道。深坑内填土层有很大比例是建筑垃圾。“这里原来是低洼地带,盖房子前开发商进行过垫高,但是下面垫的是垃圾,这样的地基会稳固吗?”鲜女士说。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走访发现,多家的墙体出现裂缝、错位,其中16栋106室的墙体损坏最为严重,朝南的入户大铁门已无法打开。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别墅 危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