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统一失业保险金标准为1512元 其他失业保险待遇随之调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10 06:22:13
[摘要]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全市统一失业保险金标准为1512元 月。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调整陕西省失业保险待遇标准的通知》(陕人社发[2018]20号)精神,结合西安市实际情况,按照“同城同待遇”原则,全市统一失业保险金标准为1512元 月。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全市统一失业保险金标准为1512元/月。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调整陕西省失业保险待遇标准的通知》(陕人社发[2018]20号)精神,结合西安市实际情况,按照“同城同待遇”原则,全市统一失业保险金标准为1512元/月。与失业保险金标准相关的其他失业保险待遇随之相应调整。调整后的失业保险待遇标准从2018年5月1日起执行。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失业保险金 待遇标准 1512元

上一篇:雁鸣湖生态国际城地基下沉墙体开裂 别墅还没住成“危房” 下一篇:长安区两房客入住宾馆闻见臭味 结果在床下发现死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