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西新城村民自筹资金拍纪录片记录换届选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0 06:24:07 编辑:何媛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edb0cby.pn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舌音 赵彬)在村里进行了简单的开机仪式之后,纪录片的拍摄就开始了。几个村民虽然并不专业,但就是想通过自己的方式记录一下村子里的大事。

  王师傅是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马王街办新旺村的村民,5月11日,村里换届选举就要开始了,几天前他就琢磨着,如何更好地记录这一和村民息息相关的事件,“几个人一商量,就决定拍个纪录片,将选举的过程永远留存下来。”于是,几个人凑钱请了一名摄像师。

  昨日下午2时许,简单的开机仪式后,拍摄就开始了。拍摄是在村里进行,通过走访群众,对村子存在的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了梳理,邀请村民对村子发展进行展望,谈谈对新一届村干部的期待。

  马王街办一负责人说,欢迎村民通过各种途径对换届选举进行监督。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纪录片 拍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