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220户业主步行街买商铺 被开发商抵押贷款860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0 06:35: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祁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现状

延安市纪委已介入调查

针对这一情况,延安市房管办对企业负责人张保平进行了约谈,要求立即整改,并停止办理该企业所有业务。目前慧源公司因资金紧张,无法立即解除抵押,只能承诺于2018年10月31日之前解除抵押并办理网签备案,并免除业主公摊面积超出协议约定部分房款。但业主不接受该方案。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延安市房管办,一名副调研员称,为此事业主多次举报,延安市纪委已经着手调查。

延安市房管办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一直都是由他负责协调处理,为此还被市纪委调查谈话。延安市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向华商报记者确认,接到多名购房者对延安市房管办的举报后,市纪委已介入调查。华商报记者 祁铭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步行街 商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