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吴起县弟弟因琐事砍伤姐姐致死 当地检察院介入侦查工作

延安新闻 作者:贺秋平 2018-05-10 07:57:10
[摘要]姐弟俩因家庭琐事引发争吵,弟弟用菜刀将姐姐砍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案发后,吴起县检察院迅速启动重大案件提前介入机制,目前,刑事侦查部两名干警已参加公安机关的现场勘查及审讯工作。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姐弟俩因家庭琐事引发争吵,弟弟用菜刀将姐姐砍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当地检察院提前介入侦查工作。

  5月8日下午5时许,吴起县城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男子手持菜刀砍伤一女子,民警和120救护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有目击者称,事发地点位于迎宾路吴起县人民保险公司楼下的街道上,男子在女子身体多处砍了数刀,受害女子伤势较为严重。据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有民警以及120医护人员将受伤者送医抢救。

  晚7时许,华商报记者从吴起警方获悉,5月8日下午,在吴起县迎宾街迎宾三巷路口,张某岳(男,汉族,现年32岁,吴起县吴起街道陈砭村人)与张某丽(女,现年40岁,系犯罪嫌疑人张某岳的姐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后张某岳用菜刀将其姐姐张某丽砍伤,现在吴起县人民医院抢救。犯罪嫌疑人张某岳已被吴起县公安局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案发后,吴起县检察院迅速启动重大案件提前介入机制,目前,刑事侦查部两名干警已参加公安机关的现场勘查及审讯工作。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8日晚,受伤女子张某丽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吴起县 菜刀 致死

上一篇:富县康复医院院长伪造住院手续563人次 套取医保资金185万元 下一篇:延安三部门联合发通告 失信被执行人将纳入“黑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