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岁男童跟家人去“烘房” 不幸从12楼坠下身亡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8-05-10 08:43: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事发小区

搬新家,亲戚朋友门来烘房,原本是件开心事,可是昨天(5月8日)下午西安市电子花园小区内,一新住户烘房之际,大人们聚在一起热闹,孩子却出事了……

昨天(5月8日)下午,西安市电子花园小区内12楼的业主购买的二手房,装修后昨天正式入住,亲戚朋友都来祝贺乔迁之喜。可谁料吃完饭回家后没多长时间,大人都在屋内聊天,一名亲戚家的孩子从客厅的窗户坠下,随后在附近的博爱医院,记者得知孩子已不幸身亡。

 

知情者:“3点10分他们才回来的,3点半就出事了,喝了酒后大人都在家聊天呢,娃都掉下来了,有人给120打电话了,他们还到处找娃。”

记者:“娃出事家人根本不知道?”

知情者:“不知道。”

小区居民无不为坠楼的两岁男童感到惋惜。业主们说除了大人的疏忽,窗户未装防护网也让孩子失去了最后一道防线。

孩子的亲戚:“他外爷的亲戚乔迁呢,上楼我们还背着高兴地走呢。”

记者:“当时你们没发现娃?”

孩子的亲戚:“哎,咋说呢,说是娃睡觉呢没有护栏。”

孩子亲戚再次还原了当时的情况,并且反复强调孩子离开外公外婆的视线也就五六分钟,便不见了身影。

这起悲剧的发生再次给家长们提出警示,孩子们的懵懂,需要家长的警觉和关注来保驾护航,年幼好动是孩子的天性,屏蔽风险应当是家长的责任和本能。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烘房 坠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