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耐克鞋才穿一周气垫漏气 国内售后:不退不换不修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18-05-10 10:04:33
[摘要]NIKE中国售后针对出现问题鞋做出的“不退不换不修”处理方案,显现出了这个国际大牌对待消费者的傲慢。

NIKE国内售后不退不换不修 中美售后差距咋这么大

耐克官方客服针对不维修的回答截图。

近日,扬子晚报连续报道了NIKE气垫鞋遭遇“质量门”及售后服务傲慢的情况。这两天,又有不少读者联系本报消费评审团栏目,讲述自己亲历的遭遇。消费者仲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中美两国同时购买NIKE鞋后,发现售后服务完全不一样。

才穿一周NIKE气垫鞋漏气了:

国内售后:不退不换不修

“我当时就是冲着NIKE气垫名声去的,没想到最后很失望。”仲先生告诉扬子晚报记者,他的这双NIKE气垫鞋是在南京花了1000多元购买的,属于NIKE重点宣传的AJ系列。他说,自己也是第一次买气垫鞋,之所以买NIKE品牌,就是因为NIKE在广告中经常宣传自己的气垫鞋是多么好。

然而让仲先生没想到的是,穿上气垫鞋还没踏上篮球场,只是平时穿了一个星期,突然就感觉走起路来一高一低,后来才发现鞋子的气垫漏气了。

于是他带着发票和鞋子来到NIKE专柜,对方看了一下就明确表示,他的鞋子之所以漏气是人为原因,他们不退不换不修。

“我当时觉得接受不了,为何就认定是人为原因呢?”仲先生说,当时自己真的很生气,但也无法证明是否是质量原因,最后也就算了。不过从此之后,他再也没有买过气垫鞋产品了。

在美国买的NIKE鞋开裂了:

美国商家:交给我们,给你换双新的

“国内NIKE的售后服务和国外真的不一样。”仲先生告诉扬子晚报消费评审团栏目记者,这之后他曾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买了一双NIKE运动鞋,穿着之后发现鞋子有一个地方开裂了。让他担心的是,因为已经飞到了纽约,于是就想去一家NIKE店维修一下。接下来发生的事令他感到惊讶,这家NIKE店的店员在了解情况后,什么都没说,就表示,这双鞋子他们收下了,让他直接换一双新的。

“我当时就很吃惊,反复强调不是在他们家购买的。”仲先生说,纽约的这家NIKE专柜服务员直接跟他说,你只管换新鞋,余下的事情,他们会和NIKE厂家沟通的。

仲先生深有感触地说,都是NIKE品牌的鞋子,为何在中美两个国家的售后服务相差这么大?

追问

NIKE售后

还要“霸气”多久?

NIKE中国售后针对出现问题鞋做出的“不退不换不修”处理方案,显现出了这个国际大牌对待消费者的傲慢。

扬子晚报消费评审团栏目记者昨天再次与投诉人郭女士取得联系,对方表示,非常感谢扬子晚报连续报道给予她的声援。当她看到那么多与她有着同样遭遇的消费者时,自己也觉得有必要向NIKE的霸道售后较真一下。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NIKE方面仍然没有给消费者任何说法,其售后依旧秉承自己的售后处理惯例:对在三包期内消费者需要维修的NIKE产品,依旧不提供任何维修服务。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耐克 售后 差距

上一篇:小心!”套路贷“满满的套路 超期21分钟要付违约金1.2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