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倾力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18-05-10 11:04:1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宜居宜业宜游,今日渭南是一方投资的热土。

秦东大地,涌动着追赶超越的滚滚浪潮。

今天的渭南,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渭东新城建设步伐加快,“东扩、北跨、西融、南优”布局提速,南湖、西海等高质量城市配套项目稳步推进,中心城市“四纵四横”道路提升改造基本完工,综合管廊加紧建设,碧桂园、恒大等一批知名房地产企业进驻。

今天的渭南,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新能源动力电池产值已超过60亿元,中广核风电一期、桂花光伏并网发电;增材制造企业发展到65家,中国酵素城入驻企业26家;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7%,非能源工业产值增长31.7%。

今天的渭南,深化改革纵深推进。取消、下放、转移省级以上审批事项173项、市级管理权限1385项,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全部取消。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建成市级“网上办事大厅”,工商登记实现全程电子化,2017年新登记市场主体3.9万户,增长34.5%。

渭南市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助力“三个经济”发展,不断加快产业升级、优化营商环境、集聚新兴产业,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

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站在“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追赶超越中的渭南迈出前进的铿锵步履,彰显着行稳致远的从容自信。

相关热词搜索: 关中平原 城市群 核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