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奥利弗游中国》摄制组到秦汉新城取景拍摄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8-05-10 15:42:00
[摘要]《奥利弗游中国》在法国国际卫星电视网、 CGTN法语频道、 YouTube 、 Facebook 、腾讯视频等平台面向全球播出,覆盖法国、塞内加尔、瑞士、科特迪瓦等全球30多个法语国家和地区,成为法语地区的一张“中国名片” 。

《奥利弗游中国》你还没看过?out了!奥利弗走遍中国十多个省,将中国的风土人情、美景、美食展示给了全世界人民。

640.gif

640.webp (6).jpg

据了解,《奥利弗游中国》由国务院新闻办监制,五洲传播中心出品。该节目邀请法语地区家喻户晓的主持人奥利弗·格朗让先生担任主持,目前已完成26集短片的拍摄工作。奥利弗先后走遍了北京、山东、广东等1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北至富饶美丽的黑龙江、南至让人心醉的海南,体验了普通中国人的生活和工作,感受到新时代中国人民的热情与自信,体会到每一个中国人对实现美丽“中国梦”的决心。

640.webp (7).jpg

奥利弗·格朗让在瑞士和法语地区是家喻户晓的超级明星级主持人。在中国,他因中瑞合拍纪录片《中国时间》、体育游戏节目《城市之间》等而拥有不少“粉丝”。

近日

《奥利弗游中国》摄制组

来到秦汉新城取景拍摄

展示新城风貌

让我们一起看看

奥利弗将会去新城的哪些地方呢

↓↓↓↓↓

秦汉新城规划展示馆

640.webp (8).jpg

秦汉新城规划展示馆,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新城形象,体现城市发展成果、总体规划、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情况。

长陵

640.webp (9).jpg

长陵,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窑店街办,是汉高祖刘邦与吕后的合葬墓。长陵的陵园遗址至今尚存,巨大的帝陵封土堆呈覆斗形,全部由黄土夯筑而成。作为西汉王朝的第一座帝陵,长陵拉开了一个时代的序幕,与西汉其他帝陵一同见证了一个王朝的兴衰。1988年1月13日,长陵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

640.webp (10).jpg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是依托西汉第四位皇帝汉景帝刘启和王皇后陵园而建的一座考古遗址博物馆,是中国首座全地下遗址博物馆。玻璃甬道让你与千年前的历史“零距离”接触。而融合了幻影成像的微视频更是让文物“活”过来,让历史玩出“花样”。

新丝路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体验中心

640.webp (11).jpg

新丝路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体验中心详细展示了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数字文化产业、文物数字化开发及利用、数字博物馆方面的规划目标以及新丝路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建设情况。通过技术与模式创新,让文物“活”起来,形成“文物+科技+内容+消费”的文创产业链。

渭河生态景观带

640.webp (12).jpg

渭河生态景观带位于秦汉新城渭河北岸紧邻渭河的区域。西起上林大桥,东至西咸交界处,主要包括防洪工程和景观工程两大类。

秦汉新城渭河综合治理工程实现了集洪畅、堤固、水清、岸绿、景美于一体,是陕西美丽渭河的示范工程。

640 (1).gif

《奥利弗游中国》在法国国际卫星电视网、CGTN法语频道、YouTube、Facebook、腾讯视频等平台面向全球播出,覆盖法国、塞内加尔、瑞士、科特迪瓦等全球30多个法语国家和地区,成为法语地区的一张“中国名片”。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奥利弗游中国

上一篇:秦汉新城中国秦岭乾坤抗衰老中医药养生小镇 获批第一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