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展位亮相文博会引关注 兵马俑文创品5月底上线电商平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0 18:17: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y61x4z8.jpg

5月10日,深圳文博会开幕,陕西展位亮相1号展馆,耀州瓷、陕西历史博物馆的金蚕文创品、泾阳茯茶等备受观展者关注。

  陕西展位亮相文博会1号馆 “长安画派”作品参展

  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陕西展位亮相1号馆文化产业综合馆,“长安画派”陕西当代中国画名家作品展在6号馆展出。

  陕西展位外形正面呈现的是一幅历史画卷,画卷打开是丝绸之路路线图和陕西历史文化、名胜古迹景点图片,展位色彩选用红黄搭配,黄色是汉唐标志色,代表陕西历史悠久,红色是陕西近代革命圣地的代表色,也代表现代陕西积极向上、追赶超越、勇于拼搏的精神。展位正面为“中华根脉 文化陕西”,背面为“了解中国从陕西开始”的宣传口号。

  6号馆北门通道附近则是“长安画派”陕西当代中国画名家作品展展位,据了解,本次展出的书画名家作品共有75幅,包括赵振川的《黄河远上图》,王西京的《太白吟》、以及贾平凹的书法作品等。布展方介绍,昨日刚一开展,就有人购买了两幅名家作品。

相关热词搜索: 文博会 陶瓷业 文创产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