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阴丢失手机失而复得 匈牙利游客:中国的哥真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1 07:17:47 编辑:何媛 作者:唐保虎 石超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6k37za0.jpg

  华商报讯(记者 唐保虎 通讯员 石超奇)“非常感谢您和工作人员,使我丢失的手机失而复得!中国的哥真棒!”5月4日,一名匈牙利游客用生硬的中国话对华阴市出租车司机杨俊江表示感谢。

  4日下午4时许,匈牙利游客可克乘高铁到达华阴市,出了高铁站坐了一辆出租车去宾馆,到宾馆后发现手机不见了,因为手机内存有许多客户信息,可克急坏了。

  “当日下午4时30分,我交接班时发现有座椅上有部手机,就立即联系华阴市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失物招领,希望尽快找到失主,失主一定急坏了。”杨俊江说。

  与此同时,宾馆负责人看到可克有点“不对劲”,就去询问刚入住的可克是否需要帮助,才得知手机丢失,宾馆负责人立刻联系了华阴客运管理处。经核对,手机正是可克丢失的。当天5时许,杨俊江开车把可克接到市客运管理处取回丢失手机。

  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说:“杨俊江是我们这的优秀的哥,上次他捡到一个放有大量现金的挎包,他及时联系失主,将失物完璧归赵,他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管理处 匈牙利 华阴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