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第三届丝博会今开幕 华商网《手绘丝博》传播陕西名片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05-11 09:38:46
[摘要]华商网鲜视频整理丝博会概要,推出《手绘丝博》视频栏目,推介丝博、推介陕西,让活力满满的陕西名片洒向全国。

  今天,第三届丝博会隆重开幕。华商网鲜视频整理丝博会概要,推出《手绘丝博》视频栏目,推介丝博、推介陕西,让活力满满的陕西名片洒向全国。

  据悉,第三届丝博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此次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丝博会,主宾国是英国和马来西亚,主宾省、市分别为贵州省和天津市,主题市是延安市。  

  本届大会围绕政府对话、企业合作、民间交流、友城互动等方面策划了6大类40项会议活动,涵盖了经贸、人文、投资、科技、金融等20多个领域,会期还将配套举办文化、旅游、艺术、美食、赛事等活动。

  本届丝博会上,西安共选定推介项目472个,总投资额12600多亿元。其中,基础设施、环保、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服务招商项目达96个。大会集中签约项目已征集到67个,将在本届丝博会期间多场招商推介活动上进行签约。

2018_05_11_1034256092.png

更多丝博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华商网丝博会新闻专题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一带一路”商事法治环境主题论坛将于5月11日首次亮相丝博会 下一篇:长安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