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智能煮面机、AR技术、无人机...丝博会新奇项目一睹为快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8-05-12 07:00:49 编辑:杨蓓蕾 作者:看馆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y4764zy.jpg

>>丝博会·记者看馆

第三届丝博会开幕了,市民最关心的,莫过于有什么新奇有意思的项目。昨日华商报记者先替大家走了一遍位于曲江会展中心的A馆和B馆。

定制机器人可取代大堂经理

在A馆英国展区,市民围着一个机器人不断打招呼,“你好,艾米,请给我介绍一下陕西”……面对市民的提问,艾米都能回答出来。

“这款机器人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私人订制,可以当银行大堂经理,可以当导医,可以当导购”,研发者李先生说,他自己也是陕西人,在英国读书,这是他研发的机器人,他带着核心技术回国,希望把这项技术应用于祖国各行业需要的地方。昨天不少企业已经有购买私人订制机器人的意向了。

智能煮面机将现身西安街头

陕西人爱吃面,你见过智能煮面机吗?在丝博会宝鸡馆的展厅,智能煮面机吸引力不少市民的眼球。据介绍,这款面条机可24小时营业,现吃现煮,50秒极速出面,通过APP远程管理,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只见工作人员轻点手机,不一会儿,一碗热腾腾的臊子面就出来了,在场的许多家庭主妇心动地说希望把煮面机带回家。据了解,研发企业计划5月底前在西安投放第一批500台煮面机。

相关热词搜索: 面机 智能 银行大堂经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