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盗电动车现场估价发还 西安车主连称没想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2 07:24:11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apxzqdc.jpg

  “多亏了你们,给未央公安点赞!”5月10日上午,一位电动车失主在未央警方举行的被盗电动车发还仪式上激动地说,在接到民警通知时,他怎么也想不到电动车会失而复得。

  被盗电动车发还,车主连称没想到

  近日,西安未央警方破获一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查获被盗电动车21辆。10日上午,在公安分局大明宫派出所院内,部分前来领车的车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连称“没想到”。

  在被盗车辆返还现场,首次出现了物价局工作人员,他们现场对车辆进行估价后,车主即可领车回家。“案值估价是警方的事,跟失主无关,我们分局首创现场估价,避免车已追回了,但估价期较长,车主迟迟领不回财物的情况。”大明宫派出所副所长赵朝刚说。

  民警介绍,进入4月以来,未央大明宫辖区发生了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案发后,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民警发现这些案件的作案手法类似。办案民警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于4月25日上午,在嫌疑人郭某某居住的民房附近将其抓获。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电动车 被盗车辆 被盗案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