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私家车非法营运被查 司机面临万元以上处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5-12 07:36:05
[摘要]近期,西安市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集中力量打非纠违,向非法营运黑车亮剑。

  近期,西安市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集中力量打非纠违,向非法营运黑车亮剑。

  5月11日下午2时许,蹲守的运政稽查人员在解放路陇海酒店附近,发现一辆白色比亚迪轿车停在路边,司机坐在车上不断招揽过往的旅客。约15分钟后,有三名乘客上了车,车辆尚未起步,就被运政执法车拦住了去路。

  经过询问,乘客刘先生是江苏人,原本打算乘坐出租车去省体育场,却被比亚迪司机叫上了车。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发现车内放置有专门用来付费的微信支付码。

  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司机一会说自己是来送亲戚的,一会儿又改口说送朋友,但对于朋友叫什么以及他们所乘坐的车次,司机无言以对。

  由于该车涉嫌非法营运,已经被运政部门依法暂扣,司机黎某将面临最低10000元的行政处罚。

  运政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如果发现有黑车运营,请记住车牌号码,及时向运政部门投诉。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投诉电话029-87429112。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非法营运 私家车

上一篇:5·12汶川地震十周年|地动山摇的那一刻第一个电话打给了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