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普通市民逛丝博会都关心啥?文创产品、台湾铁壶受热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2 18:53: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512201524.jpg  

  每年的丝博会,市民们最为关注的,就是会展上的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华商报记者来到第三届丝博会的特色产品馆,位于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这里的陕西的文创类产品和国外的食品都很受欢迎。

  刚进入绿地笔克会展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陕西文物展厅,在这里,陈列着很多看起来很古老的雕塑,有杯盏,还有陶俑。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些都不是真正的文物,而是一些文创产品,近几年来,文创产品已经从单纯的饰品发展到了贴近生活的角度,例如有文物元素的靠枕、杯子等,都很受市民欢迎。在凤翔县一个非物质遗产展位上,彩绘的剪纸图案被画上了泥塑上,泥塑再也不是想象中沉闷的样子,而是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形象,这些色彩斑斓的香包、泥塑引得小朋友纷纷驻足欣赏。

相关热词搜索: 文创 产品 台湾 铁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