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晴不过两天15日雨水又来 气温满30减15魔咒持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12 18:54:40
[摘要]这个春天,西安晴两天就会下雨,这个魔咒一直保持到现在。12日西安天气晴好,不过,14日晚上开始,天气又要变脸了,一场雨水即将侵袭我省,带来降温,大家又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了。

  这个春天,西安晴两天就会下雨,这个魔咒一直保持到现在。12日西安天气晴好,不过,14日晚上开始,天气又要变脸了,一场雨水即将侵袭我省,带来降温,大家又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了。

  12日白天,我省大部为晴到多云的好天气,午后的阳光强烈,各地的气温较前一天有比较大的增幅,截止下午16时,陕北及陕南大多数站点的最高气温在28到30℃之间,关中地区的气温较高,多在30到32℃附近,西安12日的温达到32.1℃,较前一天的26.4℃,增加了近6℃之多。此外,洛川、宝鸡、兴平、汉中、平利等地还出现了阵雨天气,不过雨量较小,累计降水量都在1mm以内。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我省仍以多云天气为主,从14日开始,我省又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15日,榆林、延安北部有小雨,延安南部、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大雨,陕南南部有大雨。

  西安未来两天多云,最高气温在31到32℃附近,15日有小到中雨,气温降至29℃以下。专家提醒,最近我省天气复杂多变,气温波动较大,容易感冒,请大家注意根据天气情况添减衣物。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 天气 预报

上一篇:西安市民首付13万买房 看房时发现已经有人入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