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交2万会费后公司消失 七旬老人急寻"德藏阁"公司线索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8-05-14 08:31:15
[摘要]72岁的张德福家住北郊,平日最大的爱好就是收藏瓷器等艺术品。“公司的工作人员跟我说,要参加他们的拍卖,必须是公司会员才行,入会费是5万元。

  说好春天举办的拍卖会,张德福(化名)一直在等。可眼瞅着都到了夏天,这场拍卖还是未能如约举行。

  无奈之下,他找去自己交了2万余元“会费”的艺术品公司询问,却没想到这家名叫“德藏阁”的公司早已不知搬去何方。昨天,张德福求助三秦都市报,希望知情者能给他提供一些关于这个公司的线索。

  去年10月,张德福经人介绍,偶然接触到了这家公司。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他们主要做些收藏品拍卖的工作,这引起了张大爷的兴趣。

  72岁的张德福家住北郊,平日最大的爱好就是收藏瓷器等艺术品。“收藏搞了十多年,也攒了不少好东西,听说他们这可以帮忙拍卖,我就动了心思,想拍几件藏品出去。”张老说,随后,在对方的要求下,自己给该公司交了2.3万元的“会员费和推广费”。

  “公司的工作人员跟我说,要参加他们的拍卖,必须是公司会员才行,入会费是5万元。起初我觉得太高,后来双方协商可以先交2万多,剩下的到时候用拍卖所得抵,对方还承诺给我送几幅可做收藏的画,我就把钱掏了。”张老说,付了钱后,自己拿到了两幅画,对方表示来年开春就会举办拍卖会,让他回去等电话,可自己等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

  “昨天我实在等不住了,跑去公司打算问问,结果发现这家公司已经从原来的办公地点搬走了,现在不知道去了哪。”张老说,这家公司原本位于凤城一路利君V时代A座22楼,现在那个地方已经变成了另外一家公司。而也是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居然没有留任何这家公司的联系方式,现在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寻找。

  “现在我就希望德藏阁公司的人不管是搬家了还是不搞这一行了,看到报道能尽快跟我联系,把我的事解决了。也希望如果有人知道他们搬去了哪里,能给我提供一些线索。”张德福说。

  本报记者张晴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会费 拍卖公司 艺术品

上一篇:“抢人大战”第一回合哪家最强?西安一季度迁入近25万人 下一篇:西安5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未备案被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