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第40万名新西安人诞生 求贤若渴态度让人感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5 06:37:35 编辑:刘超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093.jpg

  对话女博士

  求贤若渴的态度让人感动

  “当时上门咨询落户政策,民警的介绍打动了我,便决定落户西安!”昨日下午3时35分,汪淑芬介绍说,全家一直在关注西安落户政策,最近到西安办事,途经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明光路派出所就去咨询,该所领导及分局领导都很重视,不仅提供具体的落户政策说明和解答,还邀请她落户经开区。这种求贤若渴的态度,让她这个外地人很是感动。在提交资料后,她很快就办好了落户西安市的手续。

  汪淑芬说,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第40万个新西安人”,感觉特别幸运。“我孩子现在才几个月,所以教育目前暂未考虑,但会考虑在西安购房。”汪淑芬介绍,虽然落的是集体户,但融入西安市的归属感很强烈。 (记者 陈思存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安局 落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