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第40万名新西安人诞生 求贤若渴态度让人感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5 06:37:35 编辑:刘超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092.jpg

  “欢迎你!”昨日下午3时,西安市公安局局长肖西亮握住武汉籍女博士汪淑芬的手,热情地欢迎她落户西安。成为2018第40万名新西安人,汪淑芬感觉像中了大奖!

  汪淑芬落户在经开区明光路派出所。她的原籍是武汉,华中农业大学毕业,博士学历,目前和爱人在一家科研单位工作已有3年多。

  肖西亮代表西安市特意向汪淑芬赠送一份包含“食、住、行、游”的礼包,真诚地希望汪博士在西安衣食无忧、住行方便、生活幸福、工作顺利。记者看到,这份大礼包包括:食是西安饮食集团代金券500元,住是人才公寓政策及申请程序;行是纪念款长安通卡;游是大唐芙蓉园和城墙赠票。

  肖西亮介绍,西安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户籍、人才、创新创业“三大新政”,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招才引智。2018年截至5月14日,全市共迁入401938人,其中,博士以上781人,硕士研究生11218人,本科126054人,大专8万多人。学历落户占比达到66%。

  据了解,4月16日,西安市公安局宣布,西安迎来2018年第30万名“新西安人”,这离5月14日迎来“2018第40万名新西安人”还不到一个月时间。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安局 落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