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石化大道一行人穿马路引发连环撞车 5人受伤4车受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5-15 06:55:26
[摘要]正常行驶的货车为了避让突然出现的行人,结果撞上两辆轿车和一辆公交车,所幸公交车上的5名轻伤乘客并无大碍。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正常行驶的货车为了避让突然出现的行人,结果撞上两辆轿车和一辆公交车,所幸公交车上的5名轻伤乘客并无大碍。

  昨日上午9时许,石化大道一市场门口发生交通事故,有市民报警称一辆货车与一辆912路公交车相撞,公交车前风挡玻璃破裂,公交车内乘客较多。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一名行人突然横穿马路,正常行驶的货车避让,结果撞上对向行驶的一辆轿车,货车司机再次打方向避让,又撞上一辆同向行驶的轿车,最后车身与912路公交车前部撞在一起,导致公交车前风挡玻璃破碎。

  据了解,事发后公交车上有5名乘客被送往医院,很快就有3名乘客检查后离开,另有2名乘客因皮外伤仍需做进一步检查,事故共造成4辆车受损。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行人 乘客 避让

上一篇:2018第40万名新西安人诞生 求贤若渴态度让人感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