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西二环餐饮亭长期关门却占着人行道 市民称浪费资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5 06:45:00 编辑:强鑫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074.jpg

  5月9日,西安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投诉,称西二环白家口转盘南侧路东“西二环-丰禾路口”公交站北侧不远处的人行道上,两年前建了一个卖饮料食品的餐饮亭,可开门没多久就关了。“现在这个房子还一直占着人行道,也没人来处理。”

  李先生说,该餐饮亭刚好在人行道的中间,周围再停上几辆私家车,行人通行特别困难。“一次我从超市出来拉着手推车,就因为该处占道严重推车都没法过。”

  5月11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西二环-丰禾路口”站,看到在站牌北边约七八米远的人行道上有一个橙色的餐饮亭,但并未开门营业。该处人行道约有6米宽,餐饮亭刚好在人行道中间,因为四周停了8辆机动车,其中一辆机动车紧贴餐饮亭的北侧。行人只能从餐饮亭前一米宽的道路通行。此外,记者看到餐饮亭底部与地面的空隙中,有不少碎砖块和泥土,甚至餐饮亭一角的砖缝里长出一棵长约30厘米的绿植。

  记者留意到,因为餐饮亭南侧有一购物广场和一家大型超市,人流量较大。在记者停留的十多分钟里,不少市民看到餐饮亭边道路太窄,都纷纷绕到非机动车道上。一位候车的市民称,这个餐饮亭很久没有营业了,具体原因也不清楚。另一位市民则表示,既然设立了餐饮亭,说明也是经过相关部门审批的,但光占着地方不经营,就有点浪费资源了。

  5月14日,反映人李先生告诉记者,该餐饮亭还在原处,仍没有营业。

  针对这一问题,5月14日,华商报向莲湖区城管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二环 餐饮亭 停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