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白河县山体崩塌致3死1伤 316国道交通中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5 07:08:36 编辑:强鑫 作者: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085.jpg

  5月13日晚8时10分左右,白河县冷水镇水坪村三组发生山体崩塌,致3人死亡1人受伤,1人下落不明。事发后,大量石块涌入路面致316国道交通中断。

  昨日中午,现场救援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崩塌位置紧邻316国道,塌方发生后,大量石块涌入路面,冲进道路旁的一处房屋。县政府在通报中称,崩塌体约有5000立方米,事发时,房屋中居住8人,3人自行脱险,1人受伤后被救出,其余4人下落不明,截至昨日下午1时30分,已搜救出3人,经医院救治无效身亡。救援人员仍在寻找最后1名下落不明人员。

  目前8人身份得到确认,事发时52岁的户主邓某在外打工,邓某52岁的妻子、4岁孙子以及8岁孙女不幸遇难,邓某的二儿子、儿媳妇及刚出生28天的孙子逃出,邓某一个6岁孙女受伤,邓某的哥哥下落不明。

  据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冷水镇距县城有30多公里,在白河县与旬阳县的交界处。灾害发生后,交警已对事故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途经316国道白河至旬阳的往返车辆,可绕行至冷厚路、十天高速。

  昨日下午,记者从白河县委宣传部获悉,灾害发生后,安康市、白河县领导及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公安、消防等力量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省、市地质专家已深入山体崩塌区域进行实地勘察。县委、县政府已组织各镇、各有关部门,在全县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拉网式排查。

  截至发稿前,现场搜救、灾害成因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加紧进行。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白河 山体崩塌 交通中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