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树身周长2米古槐树夜里突然断裂 未登记在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5 07:42:18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日,泾阳县王桥镇船头村女子武翠蓉反映,5月13日晚10时许,自家门前的古槐突然断裂倒地。据测量,这棵古树树身周长约两米,目前农林部门未将其登记在册。武翠蓉说,希望有关部门可以救救它。

  断裂的树干约20米长

  “听见‘咚’的一声巨响,我还以为是谁的车碰墙上了,就跑出去看,结果发现是家对面的古槐树断裂了。”武翠蓉说,“听村里的老人说,这槐树有上千年了,逢特殊节日老人还会在树下祭拜。断裂成这样,我觉得挺可惜的,看看有关部门能不能救救这棵树。”武女士表示。

  昨日,武翠蓉同二嫂苗存丽,还有另一邻居用卷尺实际测量了树身周长及掉落主枝的长度。经测量,树身周长约2米,掉落部分的树干长度经歩测约20米。

相关热词搜索: 树洞 古槐树 古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