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4S店修车竟然“修出”新问题 4S店称只愿赔偿一半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5-15 09:55:51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车辆使用过程中,难免遇到些问题,这个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去4S店维修。可让市民梁师傅想象不到的是,修车也能产生新的问题呢?

  梁师傅透露,前些天他的车出了问题,就送到位于西安市三桥的陕西长安铃木致华4S店维修,可等5月12日去提车的时候,他发现车上面有一个坑。

  梁师傅称,在送到4S店维修前,车辆外观没有任何问题,修车前对方也进行过检查,开具的单据也显示外观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修了一段时间车,怎么就冒出来一个坑呢?梁师傅也找到了对方维修接待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检查时确实没看到那个坑。同时也建议梁师傅联系保险公司。

  一番协商无果,梁师傅是越来越想不明白。自己本是来修车的,可修着修着还修出问题了。

  随后,记者跟随梁师傅一起来到这家名为陕西长安铃木致华的4S店。工作人员也作出了解释,表示车上外观东西太多,不可能把每一个地方看得特别细。

  协商中,4S店也承认自己工作中有失误,提出了自己能接受的处理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修车 保险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