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城区多个工地夜间非法施工 市民抱怨连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6 07:12:09 编辑:钟梦哲 作者:余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3502.jpg

  记者直击

  渣土清运繁忙,多处堆放建筑用料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门口没有任何建设公开信息,从晚8点多开始工地上许多车辆开始装载沙土,然后渣土车鱼贯进出。由于该工地位于主干道中段,调头车辆以及快速行驶车辆较多,渣土车刺眼的灯光和巨大的轰鸣声使得许多途径车辆紧急避让,现场并没有人指挥协调交通。而且,路面上存留着许多黄泥渍……

  华商报记者进入工地后看见许多渣土车在来回忙碌,挖掘机、水泥罐车等也在运转,多台打桩机已高高竖起,地面有不少深坑,多处堆放着建筑用料。据知情人透露,这个工地面积有上百亩,一个多月来地面处理得差不多了,准备做基础建设了,但该工地没有任何建设手续。

  一位自称现场管理人员的男士表示,这个工地负责方叫兴泰地产,他们不是在搞建设,也没有施工,而是在清运垃圾。这片空地有不少杂草和人为垃圾,这一个多月来渣土车运送的都是这些杂物。

  除长城南路的这处工地外,不远处的滨河路上也有类似工地。

相关热词搜索: 工地 非法施工 抱怨连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