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城区多个工地夜间非法施工 市民抱怨连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6 07:12:09 编辑:钟梦哲 作者:余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3501.jpg

  近一个多月来,从傍晚开始,榆林市城区主干道多了大型渣土车,伴随着轰鸣声和飞扬尘土,在进出频繁的工地周边,其他社会车辆小心避让,行人掩鼻疾走,周边居民忍受着夜晚到凌晨的刺耳噪音……

  华商报记者走访注意到,严重扰民现象和安全隐患背后,这些大型工地竟没有合法的施工建设手续,但依然有恃无恐正常进行作业。

  市民投诉

  河滨公园太吵不安全

  周围的施工噪音让人难以入睡

  榆林市怀德路、长城南路、滨河路形成的交叉路网是榆林城区最繁忙的交通片区,与这一片区毗邻的有住宅区、学校,以及榆林最大的户外休闲场所河滨公园,不少市民会在这里锻炼休闲。

  近一个月来,天一黑,怀德路与长城南路丁字路口东北侧的工地门口大型渣土车来往频繁,轰鸣而过。家在上郡路的杨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下班后徒步锻炼去公园要经过工地,在公园里看着飞扬的尘土、听着刺耳的声音,感觉特别不舒服。

  家在怀德路的不少居民反映,施工噪音一直持续到凌晨,让人难以入睡。

相关热词搜索: 工地 非法施工 抱怨连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