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玉祥门越野车失控撞向面包车致2死6伤 司机或涉嫌酒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7 07:13:14 编辑:张佳萌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268.jpg

乘坐4男2女 越野车内有酒味

  昨日上午7时08分,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玉祥门盘道下穿隧道发生事故,正在现场勘查占用车道,改为双向单车道通行。

  华商报记者从参与救援的市民处了解到,现场查看时面包车内副驾驶位置男子似乎已经身亡,驾驶员位置男子被卡车内无法救援,只好向119求助。白色凯迪拉克越野车内只有右后侧车门可以打开,车内能闻到酒味,驾驶员位置无人,副驾驶位置一名男子被卡住,后排乘坐了2名女子及1名男子,车外还有2名男子,很快,越野车内一男一女被救护车接走,另有一名女子被一辆出租车送往医院。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越野车内的一名女子为城内一家酒吧的员工,其他人员身份暂时不明。

  记者从莲湖交警部门了解到,经过初步调查,昨日早晨事发时,陕A278××凯迪拉克越野车(车内载有4男两女)沿环城西路由南向北行驶至玉祥门下穿隧道下坡路段时,与该隧道东侧道沿相撞后车辆失控,越过中心双黄线,驶入由北向南通行方向车道内,与陕A1DQ××轻型货车发生碰撞,致使轻型货车内副驾驶乘坐人现场死亡,轻型货车司机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越野车内6人分别在医院进行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对于事故是否涉嫌毒驾、酒驾以及驾驶人身份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越野车 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