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玉祥门越野车失控撞向面包车致2死6伤 司机或涉嫌酒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7 07:13:14 编辑:张佳萌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266.jpg

  西安玉祥门盘道下穿隧道内

  一辆疾速超车的白色越野车突然失控,冲向对向车道,将一辆面包车撞得调转车头。事故导致面包车内2名男子死亡,越野车内6人受伤。

  事故发生仅用了5秒钟

  昨日,网络疯传的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清晨5时30分许,车辆在靠近中线车道行驶中下坡准备进入下穿式隧道,车辆右前侧还有一辆行驶距离较近的深色面包车。忽然,从右侧车道冲出一辆白色越野车超车,而道路中间有一个黑色的袋子,白色越野车疾驰中向右打方向后又迅速朝左侧转去,接着便冲进对向车道,“嗵”的一声撞上一辆白色面包车。根据视频显示,这辆白色越野车超车时间为5时29分50秒,而与面包车相撞时间为5时29分55秒。也就是说,这起交通事故发生仅用了5秒钟。

  在这段视频流出之前,华商报新闻热线已接到读者关于此事故的反映,称一辆白色凯迪拉克越野车和一辆白色面包车相撞,现场非常惨烈。根据市民提供的多段视频显示,白色面包车车头损坏严重,副驾驶一名男子半个身子甩出车外,似乎已经没有生命体征;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位置,有人上前询问时,男子缓慢抬头回应了一下,但也满脸是血。而在面包车旁边的道沿下,蹲坐着3个人,面前就是同样受损严重的白色越野车。白色越野车右侧撞击严重,右后侧车门打开,车内安全气囊弹出,前风挡玻璃缺口处能看到副驾驶位置有人在动。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越野车 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