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盛园锦都小区楼顶私自加盖豪华阳光房引业主不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7 08:44:14 编辑:张佳萌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6.jpg

  近日,宝鸡高新区盛园锦都小区业主向华商报反映,该小区2号楼一业主在楼顶加盖豪华阳光房,面积达到200平方米以上,业主多次向执法部门反映都没有依法拆除。据知情人介绍,该违建的业主系宝鸡高新医院的实际控制人孙某,由于其在当地影响力较大,导致执法部门不能依法履职。

  业主:楼顶建阳光房 侵犯公共空间

  5月15日,高新区盛园锦都小区业主李女士向华商报记者介绍,她住该小区2号楼一单元某层,令她烦恼的是,顶层21楼的业主时常用水冲洗楼顶的阳光房,而每次冲洗的脏水都会流到楼下业主家的玻璃上,给楼下人生活带来不便,也侵犯了公共的空间。

  业主李先生说,这座阳光房建起来快两年了,工人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冲洗一次。针对该情况,业主们多次反映,但物业公司都是持推诿态度,称这是医院一名主要领导的房子,物业公司管不了。同时,对于该阳光房的合法性,李女士也心存疑惑,为此她向规划、执法等部门咨询、投诉,但都没有得到正式的答复。

  当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小区,在楼下只能看到阳光房的一面墙,不能确定是否是一栋建筑,随后进入该单元21楼发现,该层房间大门紧锁,敲门无人应答。为了更加直观了解到该阳光房的规模,记者来到其对面小区的顶楼上看到,这座阳光房面积最少在200平方米,外表都是玻璃材质。而与此同时,楼顶还有人正在搭建房子。

  一知情人介绍,盛园锦都小区是由宝鸡高新医院开发,目前小区物业与医院物业在同一层楼办公,而医院的主要领导孙某就是该处违建的业主,鉴于其在当地影响力较大,执法部门不能依法履职。

相关热词搜索: 阳光房 公共空间 加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