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永兴坊因抖音摔碗酒火遍中国 旁边护城河水却臭不可闻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05-17 10:42:21
[摘要]但这段护城河的卫生情况貌似堪忧,最近就有名为“东方亦乐”的华商论坛网友发帖吐槽称,中山门外的护城河还没到夏天,就已经散发出淡淡臭味了: “永兴坊因抖音摔碗酒出名,吸引了大量游客,明城墙中山门也因此热闹起来。

timg (1).jpg

  摔碗酒有多火?看抖音就知道了。过去的几个月里,全国千里迢迢赶来西安摔碗的游客摩肩接踵,“摔碗2分钟,排队两小时”只为排个视频发抖音、发朋友圈。摔碗酒不仅带动了西安旅游,也让永兴坊这个位于城墙中山门内的陕西美食地儿火热起来,外地游客从此提到西安美食,不会只知回民街了。

  但“人红是非多”,永兴坊逐渐变成西安旅游代表性景点的时候,它旁边中山门外的护城河也成了连带游客汇集的地方。但这段护城河的卫生情况貌似堪忧,最近就有名为“东方亦乐”的华商论坛网友发帖吐槽称,中山门外的护城河还没到夏天,就已经散发出淡淡臭味了:

  “永兴坊因抖音摔碗酒出名,吸引了大量游客,明城墙中山门也因此热闹起来。可中山门外的护城河水却不够清澈,现在边上能闻到淡淡的臭味,天气越来越热,不知味道会不会变得更大?南门外的护城河已经整治的非常漂亮,什么时候也把这一段整治整治!”

  帖子下面也有网友回复,“是啊,每年夏天这段都是臭的。”>>>>原贴看这里

ax8a8yk4.jpg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永兴坊 护城河 摔碗酒

上一篇:自比“及时雨”的妇产科医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