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妇在自家院子里挖到保险箱:装满珠宝和黄金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18-05-17 16:50:38
[摘要]美国纽约一对夫妇在自家院子里挖到一个装满珠宝和黄金的保险箱,总价值约5.2万美元,他们并没有据为己有,而是寻找到了失主,将保险箱物归原主。妻子Maria Colonna-Emanuel和丈夫Matthew发现自家院子的树叶被鹿吃光了,于是他们打算重新种些新树,在种树时,他们挖到一个箱子。

  美国纽约一对夫妇在自家院子里挖到一个装满珠宝和黄金的保险箱,总价值约5.2万美元,他们并没有据为己有,而是寻找到了失主,将保险箱物归原主。

夫妇在自家院子里挖到保险箱:装满珠宝和黄金

  妻子Maria Colonna-Emanuel和丈夫Matthew发现自家院子的树叶被鹿吃光了,于是他们打算重新种些新树,在种树时,他们挖到一个箱子。开始他们以为是一个电缆盒,打开后发现里面没有电线,而是装满了现金钞票、数百件珠宝、钻石、几十枚戒指、镶有玉石的黄金等等宝物。据估计,大约价值5.2万美元(约33万人民币)。

夫妇在自家院子里挖到保险箱:装满珠宝和黄金

  箱子里还有一张纸条,写了一个地址,Maria和Matthew发现这个地址就在附近,于是他们联系到这邻居,询问邻居是否被偷盗过?邻居说,家里几年前被洗劫过。纽约警察局也证实,这家人确实在2011年被盗走了一个保险箱,失物与箱子里的物品也能对应。于是Maria和Matthew将保险箱完璧归赵。

  Maria和Matthew说,他们归还宝物并拒绝了酬谢,他们相信归还宝物本身就是好报。他们也不知为何保险箱会藏在他们的院子里。

夫妇在自家院子里挖到保险箱:装满珠宝和黄金

  Maria说,“有一些人问我们,为什么要把东西还给别人?这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这些东西本就不是我们的。”

  现在他们在发现保险箱的位置放了一个陶瓷大象,作为发现宝藏的纪念。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保险箱 院子 珠宝

上一篇:上海6个月大男婴遭两次遗弃 父亲:不会带也没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