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感动!渭南一学校学生给护学交警庆生 齐唱生日歌交警落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8 07:13:07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379.jpg


  转过头看见学生们捧着鲜花、端着蛋糕还唱着生日歌,渭南市公安局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赵增利先是惊讶,随即感动地潸然落泪,连声说了十多次“谢谢”。5月16日上午8时,这一感人场面发生在渭南初级中学食堂。

  学生齐唱生日歌

  交警感动得不知所措

  5月16日上午8时许,忙完护学岗执勤,赵增利和同事像往常一样走进渭南初级中学食堂,开始吃早点。简单就餐后,他便准备回单位,因为还有任务。这时,背后传来轻轻的脚步声,赵增利转过头,看见十几个学生正向他走来,前面的几个学生分别捧着鲜花,端着蛋糕、生日帽,先是惊讶,接着便是难以言表的感动。

  学生们走到他面前,一起唱起生日歌,歌声响起,赵增利显得手足无措,抬起手擦了擦涌出眼眶的泪水,又紧张地搓了搓手。歌声落下,学生张司晨给赵增利送上了一捧鲜花,学生赵欣悦为赵增利戴上了生日帽。

  “谢谢!太感谢了!谢谢同学们……”赵增利连声表示感谢。随后,学生杨仕林还端来点着蜡烛的蛋糕,赵增利吹灭了蜡烛,又有学生给他端上一碗长寿面。

  赵增利左手捧着鲜花,又抬起右手擦了擦眼泪。“算了吧,好了吧,不吃了……”他局促地说,同事又来劝说,他这才坐下吃了面,面里还卧着一个荷包蛋。

相关热词搜索: 赵增利 交警大队 交警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