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垃圾台常年焚烧垃圾 垃圾箱管理员被辞退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辛超 任童 2018-05-18 14:21:49
[摘要]长安恭张新村垃圾台常年燃烧垃圾、宝鸡盛馨苑小区7、8号楼不通天然气、临渭三官庙村六组吃水难……5月17日,宝鸡市人民政府、长安区郭杜街道办事处、临渭区阳郭镇人民致府等8个党政相关单位回复了13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

  锦业三路恭张新村垃圾台常年焚烧垃圾。

  西部网讯 长安恭张新村垃圾台常年燃烧垃圾、宝鸡盛馨苑小区7、8号楼不通天然气、临渭三官庙村六组吃水难……5月17日,宝鸡市人民政府、长安区郭杜街道办事处、临渭区阳郭镇人民致府等8个党政相关单位回复了13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长安恭张新村垃圾台常年焚烧垃圾

  垃圾箱管理人员被辞退

  近期,网友“李”反映,长安区锦业三路恭张新村西门垃圾台天天烧垃圾,导致周围烟雾缭绕,影响周边环境,环卫车灭火都来过好几次,周围居民都不能开窗户,请有关部门关注解决,谢谢。

  长安区郭杜街道办事处回复:经调査,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一是个别拾荒人员烧垃圾获取废品,二是有流浪人员焚烧垃圾取暖,三是垃圾箱管理员工作责任心不强,未能按规定做好垃圾箱管理工作。

  街办人员现场召开村主要干部、卫生管理干部、保洁员会议,对存在问题提出严厉批评,对村主要干部及环境卫生管理干部进行诚勉谈话,要求该村认真做好管理工作,同时对不负责任的垃圾箱管理人员现场进行了辞退处理。

  宝鸡盛馨苑7、8号楼不通天然气

  天然气已正式接通

  2018年4月4日,网友“Spring”反映称,2017年8月中旬,7、8号楼开始交房,由于是学区房不少业主急着入住,可截止4月3日小区仍未通天然气,希望相关部门关注解决。

  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经查,盛馨苑小区7、8号楼交房后,入住率一直偏低。宝鸡中燃陈仓分公司在天然气安装调试过程中,由于和未入住业主难以联系,导致安装调试进度缓慢。4月20日,宝鸡中燃陈仓分公司对7、8号楼燃气主管道和副管道进行了综合验收,由于存在安全隐患,未通过验收。经整改,7、8号楼于4月26日通过综合验收,5月11日,小区天然气已正式接通。

  临渭区三官庙村六组村民吃水难

  用水已经恢复正常

  近期,网友“三官庙”反映称,我是临渭区阳郭镇三官庙村六组村民,我们是2003年因泥石流滑坡后搬迁灾民,从2003年到现在一直无水、无路,生活困难。多次找政府有关部门,可是到现在还是无人过问,希望领导能够关注。

  临渭区阳郭镇人民致府回复:根据反映情况,三官庙村已于2017年7月份组织机械和人工,经过几天的加班加点,现已全部通水入户。但冬季天寒,水管冻裂就会有缺水现象,其余时节不存在缺水问题,目前用水正常。(编辑 辛超 实习生 任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焚烧垃圾 阳郭镇 天然气

上一篇:环城西路玉祥门隧道车祸中6名伤者目前无生命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