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举行水电气暖报装业务集中入驻启动仪式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05-18 14:49:28
[摘要]5月1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西咸新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方便企业获得水电气暖等生产要素,沣西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在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水电气暖报装业务集中入驻启动仪式。
272339654546576120.jpg 

  活动现场

5月1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西咸新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方便企业获得水电气暖等生产要素,沣西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在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水电气暖报装业务集中入驻启动仪式。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郑涛,西咸新区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副局长杨宏安出席活动。

郑涛同志在致词中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沣西新城水电气暖率先集中入驻政务服务中心,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营商环境提升年”有关要求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沣西新城要以“不达最优决不收兵”的勇气与决心,从减环节、优流程、压时效、提效率、创新“互联网+”服务手段等方面入手,进一步提升水电气暖供给服务水平,夯实营商环境生产要素保障,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便捷条件。启动仪式上,市政公用局负责同志就水电气暖入驻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入驻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下一步,沣西新城将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为企业群众提供周到精细的服务,努力当“金牌店小二”,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创新创业提供“五星级服务”。

招商局、市政公用局、行政审批局、各入驻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及区内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丝博会专场推介会沣西新城5类项目引资37.7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